设为首页|加为收藏|English

会议消息
来源:  时间:2024-01-04   《打印》
2023年中国科学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年终总结会
   2023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23年度实验室年终总结会,全体在职成员、博士后、老一辈科学家共聚一堂,携手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总结经验,期待为未来的工作打好基础、指明方向。
   刘志新主任全程主持会议。会议开始,她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已经和即将入职的新成员,列举了实验室当前的主要研究方向。然后介绍了实验室本年度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各位成员的工作进展与成果,并对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的情况加以总结。
   接下来的自由发言环节,张纪峰研究员和刘志新主任首先强调了近年引进人才的重要性以及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关政策。实验室的老一辈科学家秦化淑、陈翰馥、冯德兴、程代展研究员热烈讨论,对实验室的成就予以肯定,对年轻人才的引进表示支持、分享经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延龙研究员介绍了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经验措施,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讨论。
   回顾2023年度实验室的进展,成果喜人、振奋人心,而这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勤工作与坚持奋斗。2023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24等待书写。实验室成员将继承历史、面向未来,树立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