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English

新闻动态
来源:  时间:2022-12-30   《打印》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年度总结会
  2022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22年度实验室年度总结会,全体在职成员、博士后、老一辈科学家齐聚云端,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经验,期待为新的一年里顺利展开工作打好基础。
  黄一副主任宣布会议开始,她首先列举了一年来实验室成员工作、生活中的喜事,祝愿大家好事连连。接下来由刘志新主任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实验室本年度发展概况,汇报了各位成员的科研进展,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的情况。
  接下来,赵延龙副主任主持了自由发言环节。实验室老一辈科学家秦化淑,陈翰馥、陈文德、冯德兴、程代展、贾沛璋研究员先后发言,他们看到实验室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丰富的成果,看到年轻科研人员在各个方向崭露头角,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实验室的年轻同志继续努力,希望实验室继续引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郭雷院士说:实验室在过去的一年里亮点满满,令人鼓舞,在人才计划和重大项目上,都取得了难能可贵的进展。他希望实验室继续牢牢把握理论和应用相结合这个主线。在未来的时间,既要做重大理论成果,也要追求更大的应用成果。用更广阔的视野和胸怀看待系统控制发展,注重交叉学科。在实验室过去60年的基础上,从内在提高研究品味和内涵, 
  实验室的博士后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各位老师也畅所欲言,祝愿老一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年青一代勇敢前行,茁壮成长。
  此辞旧迎新之际,回首过去,实验室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各位成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展望未来,实验室成员更加斗志昂扬,继承优良传统,立志稳扎稳打,迎接新的挑战!

  



附件
相关文档